IMG_0023    

 

 

昨日   和朋友一塊吃飯

她和我說了一個動人又令人噴飯的故事

她說有一天她和她媽說

 都28歲了還沒對象~

過了30歲再嫁不出去就沒人要了!

怎麼辦?   朋友的表情真是苦惱不已!

哈哈哈!   我聽她這麼說也不禁哈哈大笑!  

我一邊笑一邊說   像妳這樣賢良淑德又美麗的都愁嫁???

那其他人還活不活了?????  

 

她聽我這個反應狠狠瞪著我回說

還不只這樣!   我媽還說了一個故事安慰我

哦???    我好奇的看著她氣憤的臉說下去

 

她媽說在常青學苑時

認識一個72歲獨居的老奶奶很喜歡畫畫

老奶奶因為愛畫畫   所以家裡掛滿了自己的畫

甚至   到後來還開了好幾次畫展

在畫展中認識了一位92歲的老爺爺

二個人因為聊天投機成了好朋友

後來二人幾乎天天見面陪伴產生情愫

 

直到8年後老爺爺去世

妳看人家老奶奶72歲了都還談戀愛!

妳急個什麼啊???

 

我朋友回她媽一句~

蛤???   妳難道要我等到72歲不成?????

哈哈哈!!!!!    我聽到這裡笑到不行了!!!!!

這母女倆也太活寶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蹤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