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也許是犯小人   所以同事之間容易起誤會  


 


昨天則是碰上最不對頭的稅務員


 


我暱稱她為七彩霓虹燈   因為她變臉變超快! 


 


都不是好看的那種顏色!


 


其他人都去學校做啥稅務宣導


 


我不免從早上折騰到中午


 


 


 


今天原本想去台南喝咖啡的


 


那個晝伏夜出的竟沒接電話


 


於是轉到屏東晃晃~


 


 


 


東港~   很有名的東隆宮


 


據說三百多年了   應該很靈驗


 

離開後朋友FB才告訴我  


 


要虔誠的告訴溫府千歲


 


請祂幫我將小人通通退散的


 


來不及啦!   我壓根把小人忘記啦!


 


 


 


  


 


 


 


 



 



 



 


 


 



 


 


 


 


這是離東隆宮不到20


 



先被這隻綠毛金剛鸚鵡吸引停步



 


才發現這家賣蝦仁肉圓店


 


很會招攬客人   可惜只有肉圓好吃


 


其他的香腸大腸四神湯   通通不好吃!


 


牠的旁邊還有變色龍大大小小好多隻!


 


 


 


 



 


 


 



 


 


 



 


 


 



 


 


 


 


 


 


吃飽午餐繼續閒晃   東港最有名的是黑鮪魚


 


及櫻花蝦   可惜我不敢吃生魚片


 


也不喜歡吃鮪魚旗魚土托魚之類的大魚


 


因為冷凍過的魚腥味都好重!


 


我一邊看一邊說   我朋友說妳在這講會遭天遣!


 


哇哩咧!   實話實說會遭天遣?


 


看殺魚都很恐怖了!  


 


 



 


 


 


 









 





 


 





 



 


 


 


 


 



遠遠的在馬路對面就看見



 


這個蓮霧紅的比蘋果還紅!


 


忍不住問一斤賣好多錢?


 


哇!   金鑽石喔!  一斤120塊


 


我問朋友要不要買二顆   一人一顆?


 


看見老闆不屑的表情~   馬上不想買了! 


 


不過   真的好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蹤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