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半年沒來柴山了  朋友電話一吆喝


 


儘管夏日炎炎  還是出來活動一下


 


都說夏天是減肥的季節  卻比冬天還重了


 


難得的是  一向最晚到的我


 


今天竟然  第一個到達  稀事啊!


 



 


 


 


入口涼亭前的台灣彌侯像  很古椎


 


完全和山裡凶惡搶食的彌猴不同


 


這要怪誰呢?  都是遊客任意餵食造成的


 



 


 


今天的體力著實差的不行


 


朋友們的腳程快  追的腳發軟又頭暈目眩


 


實在跟不上  叫朋友先行一步


 


我還是漫步當車  邊走邊拍照


 


輕鬆爬山


 



 


 


 


這位老阿伯速度極快  一會兒就越我而去


 


還放著江蕙的歌曲  挺悠哉


 



 


 


 


慢慢走  沿途總有美景可看


 


叫朋友先走真是太對了!


 




 


 



 


 


 


坐下來休息  考慮是要走產業道路


 


還是走小道  算啦!  還是走產業道路


 


免的迷路  誰叫我是大路癡?


 




 


 


 


休息的地方叫四棵榕


 


柴山最多的  就是粗壯的大榕樹


 


不時的有鴿子飛上飛下


 


山上的飲食應該不賴! 每隻都長的肥滋滋的!




 


 


 


休息的也夠久了 


 


再不走等下就變烤肥鴿


 


前方的山友竟然帽子也沒戴


 


喔! 人家天生麗質不怕曬啦!


 




 


 


路上不時有騎自行車的


 


瞧這父子檔挺酷的! 咻咻一下飛過!



 



 



 


 


終於走到盤榕  這樹幹夠粗吧!


 


不曉得要多少年才能長成這樣


 


感覺好像宮綺駿卡通豆豆龍裡的大樹


 




 


 


 


柴山的彌猴其實很美


 


牠們的表情動作無一不顯露出靈慧


 


畢竟牠們也是我們人類的祖先  靈長類嘛


 


猴媽媽正仔細地幫猴仔抓抓癢


 


 




 


 




 


 


這隻  則躲在草葉隱蔽處


 


不知正打著啥算盤喔!


 




 


 


 


另外這隻本來躲在我的前方東張西望


 


一下子就聽到尖叫聲  原來


 


牠已經去當草莽搶劫去啦!


 




 


 




 


 


 


沿路下山途中  本來以為不會再遇見彌猴了


 


這隻卻突然從樹上跳躍下來


 


可能看見我落單  看看是不是可欺


 


我當做若無其事從牠旁邊走過


 


這裡的彌猴是會欺負落單的人及小孩的




 


 


 


走過後再回頭看牠 


 


牠不知又被啥獵物吸引去了


 


反正不是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蹤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