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好多年前 


 


那時我高中畢業沒多久


 


老爸曾經說過


 


他這一生  經歷了因為戰亂


 


而與父母兄姐生離死別的磨難


 


到現在  已垂垂老矣


 


卻仍然沒什麼成就


 


我回說  什麼叫沒什麼成就?


 


我家我和弟妹都已長大成人


 


而且孝順(說的有點厚臉皮)...又沒學壞


 


這就是了不起的成就啦!


 


老爸聽了呵呵笑  一臉高興


 


現在回想  好似昨日


 


我也已走過青春年少了


 


那年少的夢想  與情懷


 


總是因為一首歌  或是一首詩


 


即能馬上倒帶到


 


騎著腳踏車沿著海軍運動場


 


上下學的青春笑臉


 


如果可以  我也想寫一封信


 


給十五歲的自己


 


讓自己  來的及抓住


 


未來的  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蹤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