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凌晨二點電話突然大響...


 


嚇的我一下跳起來接...


 


喔喔便宜電話就是這樣


 


沒辦法調聲音大小


 


深夜的電話總是嚇死人...





 


 


 


原來是老友...


 


我說...三更半夜不睡覺...吵死人喔!


 


他興沖沖的說...現在去墾丁怎樣?


 


哇哩咧! 現在? 可是我現在好想睡...


 


他打商量的說...那先給妳睡一下...五點來接妳...


 


出門時天還沒亮...車開到枋山太陽就布咚跳上來啦...




 


 


 


熊跳舞可愛的緊!


 


好不容易等沒人...剛剛好多小孩子和牠們合照呢!


 




 


 


 


 


這牌子挺吸引人...進去逛逛唄!




 


 



 


沿路綠色的九重葛粉嫩嫩!


 


我特別偏愛綠色的花...


 


只因為覺得綠色的花兒特清雅!


 




 


 


逛到裡面規劃的有露營區及露營車


 


還有渡假小屋...露天咖啡海灘區...


 



 




 


 



 


 


感覺挺旑旎...坐下喝杯咖啡...看看海...






 


 


 


哇嗚! 有個辣妹在拍照耶!


 


趕緊趁她沒發現偷拍下來!


 




 


 


 


朋友說後壁湖漁港可去逛逛


 


 



 


 


 


印象裡最特別的就是這振翅而飛的飛魚...


 



 


 


和這我愛墾丁的T恤啦!


 


哇哇哇! 我真的愛墾丁!


 


只因為墾丁留下太多歡樂甜蜜的回憶!


 



 


 


 


後壁湖的海水特藍!


 


今兒的風特大! 觀海時人都被風推著走...


 


 



 


 



 



 




 


 


這麼大的風浪還有人在浮潛呢!


 


真是勇氣可嘉! 我不禁想起那次在綠島浮潛


 


游到外海時呼吸管脫落...


 


一緊張就嗆水差點淹死的恐怖經驗哩!




 


 


海邊呆了久了肚子也餓了!


 


開車到車城土地公廟吃東西!


 


朋友說這裡的綠豆蒜很好吃!


 




 


 


綠豆蒜就是綠豆仁加桂圓


 


蠻清香的! 不錯吃!


 


另外點了蚵子煎來不及拍照就磕光啦!


 


下回還可以再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蹤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