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柴山真是來了好多次


 


因為呀  在如此炎熱的夏日裡


 


還能在綠蔭中穿梭暢遊的


 


非屬柴山不可 


 






 


 


 


 


 


常來柴山的人  對這告示牌絕對不陌生


 


不過  這次的原班人馬裏


 


帥哥領先帶頭走  誇下海口


 



說什麼一定要走到頂點




 



 


 


 


 


走到休息點  這夫妻倆很誇張


 


悠閒滴在樹下看報紙呢


 




 


 


 


 


 


還是第一次在柴山看見黃金雨阿勃勒


 


同伴們腳程快  遠遠的在前面催


 


因為帥哥帶我們走的路之前沒走過


 


怕我落單搞失蹤  因為這戲碼曾上演過


 


喔...我不過拍個照嘛...


 


 









 


 


真的人跡罕至  真的是走這裡嗎 ? ? ?


 


 


 


 


 


太好啦...原來不只我愛探險嘛...


 


終於發現同好...這個讚耶...


 



 


 


 


 


 


穿梭找尋後...這個通道竟然要側身橫走才穿的過


 


另外二個女生一直質疑帥哥帶的路


 


一邊走一邊碎碎念  我則說  安啦...


 


路是人走出來的  條條山縫通山頂嘛...


 


路一定都有通的啦...其實...


 


我好高興這次走這樣的路...這樣才好玩嘛...


 


 



 


 


 


 


 


哈...妳看看...她們二個不以為然的樣子喔...


 



 


 


 


 


 


穿過岩縫回頭看  原來這也有挺貼切的名字 "岩谷"


 



 


 


 


 


 


姑婆芋開花啦   一串小紅花


 


今天帶小傻沿途匆匆忙忙的拍照


 


只因那同伴們的腳程快  不敢耽擱快步跟上...


 



 


 


 


 


 


帥哥果然不是蓋的  真的帶我們爬到山頂啦


 


"雅座"是這個頂點的名字喔


 


連亭子都取名 "雅座亭"


 


裡面有熱茶可喝  還有人備了BB槍


 


防止彌猴傷人  因為柴山的彌猴除了會搶劫


 


還會欺負小孩  實在是非常囂張的



 



 


 


 


 


 


妳看看...這隻彌猴正在打開剛搶來的食物


 


所以在柴山吃東西真是非常危險


 


因為剛剛一隻猴子也沒  我才剛開吃帶來的三角飯糰


 


牠們就突然出現  害我囫圇吞棗硬塞進嘴差點噎到


 


才幾分鐘就有人被搶啦...


 



 


 


 


 


 


今天山上的能見度真的很棒


 


上次來還說這裡哪有海可看啊? 被騙啦...


 


原來真不是騙人的...還可以看見軍艦哩!





 



 



 


帥哥說這是樟樹  還開了白色的小花...




 


 


 


 


 


他摘下葉子揉一揉拿給我聞...竟然好香耶...




 


 


 


 


 


下山途中驚見山羌...聽說這也是保育類動物了


 


今天真的收穫頗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蹤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