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妹一週前就提醒我要訂母親節餐廳及蛋糕


 


這下可好...肖想很久...想去"著火的牛"


 


所以隔天馬上訂位...蛋糕也訂好了...


 


真是效率超高的...也幸好早訂位.....


 


準時12點進去...裡面都坐滿人.....


 


還有人拿著單眼拍照.....


 


我則只帶了台傻瓜.....



 


 


這個桌上的小燭臺.....不是真的蠟燭喔....


 


卻像燭火似的閃閃爍爍.....


 


旁邊擺的是玫瑰鹽及現磨黑胡椒.....


 


期待呀.....我想吃原汁原味烤牛肉.....


 



 


 


一開始沙拉就先上來了.....


不過.....沒啥驚喜的內容......


 


拍的也模糊.....也就看看就好.....


 



 


 


炸物一上桌.....拼命吃....吃了一半才發現忘了拍照


 


還是老媽提醒我......真是......


 


不過....長長的那種是炸起士條.....超好吃...


 


另外的二種丸子我沒吃到.....也忘了問是啥.....


 


反正丸子我ㄧ向不太感興趣......所以....


 


草草帶過.....另外遠遠那盤剩一點的好像是雞肉....


 



 


 


炸花枝.....說真的...炸物還不錯吃.....


 



 


 


焗烤青蔬.....和焗烤杏鮑菇  也實在太普通.....


 


喔.....這間餐廳到目前為止.....


 


只有炸物尚可.....和網路上的評價也差太多了吧...


 





 



 


 


這盤5人份的涼拌蘆筍.....說真的.....


 


這個好吃! 老妹後來加點了5次5人份.....


 


不過.....這家標榜的是烤牛肉喔......


 




 


 


 



 


辣味花枝....真是太好吃啦.....我全包辦了.....


 


因為老爸老媽老弟老妹都說太辣.....


 




 


 


 


 


 


 


松阪豬排.....我覺得不符它應有的軟..嫩..脆.....


 


它.....通通都沒有....這是松阪豬嗎.....


 


 




 


 


 


 


 


 


碳烤沙朗終於來啦.....可是怎麼長這樣呢???


 


心裡嘀咕...也許吃起來不一樣.....結果.....


 


天啦.....好老好硬啊....我只吃了一口.....


 


太大失所望啦.....老弟說網路上的"食記"


 


會不會都是這間餐廳請人做的啊???


 


耶.....我也這麼覺得....


 


一人550元吃這樣的餐.....感覺被坑.....


 


 



 


 


 


 


 


 


接著上羊小排.....一樣好硬.....


 


我二隻手用好大力氣還是切不開.....


 


還是老弟幫的忙...口味還是普普....


 


 



 


 


 




 


這是一人份的牛小排喔....有沒有給他太誇張?


 


之前上5人份的時候大家吃的太快我沒拍到照.....


 


要不是老妹加點.....還真是......


 


也不知道一人份竟然就是這麼3X3公分大小.....


 


一口也就吃完了.....







 


5人份的水果盅.....內容也少的可憐.....


 


沒關係.....吃到飽的餐.....加點加點.....



 


 


 


 


 


 


巧克力布朗尼和冰淇淋......


 


到目前為止.....最滿意的啦.....


 


已經吃了好幾口老媽才提醒我還沒拍照.....


 


真是...


 



 


母親節活動.....只要對老媽說"我愛妳"


 


就送一塊蛋糕....


 


老弟對老媽說了一大串超噁心巴拉的話...


 


還送上一個油膩膩的親吻...


 


店家就送了這個起士派...一樣...味道普普...


 


老媽一樣心裡鮮花朵朵開.....


 


最後離開時店家送了一小束康乃馨給老媽.....


 


祝老媽母親節快樂!


 


不過...這間"著火的牛"我應該不會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蹤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