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好一陣子了  今天正好要出門去辦事


既然要出門嘛    就去運動爬爬山好了


大社的觀音山和左營的半屏山相比


真的算是有點像是山吧  半屏山只能算丘陵啦


從唸高中時同學帶我來爬山以後


我就一直很喜歡來這爬山  


因為爬到山頂以後可以鬼吼鬼叫有回音呢


看看這山路~我只要看到這種路就挺高興~


 




 


 



爬到一半~氣喘吁吁的~太久沒爬山了~


這山下的湖靜悠悠的~


這麼多年我還是不知道它的名字~





 


 


 



山上的扶桑花開的艷麗極了~


 




 


 



往山下看濛濛的不知是溼度造成的還是空氣渾濁~


不過在山上的空氣倒是極好~


 



 


 


一步步的往上爬~天哪~有點軟腳了呢~


 




 



 


不過~山上風景還是美的勒~



 


 


 


看看指示牌~繼續加油~乾巴爹~






 


 


 


觀音山的硬體設備還OK有點像戶外學堂呢




 


 


這個姑娘和我挺像也喜歡一個人來爬山


不過我今天和住大社的朋友一起來的不是一個人




 


快下山了~最後這段還真陡~坡度有45度吧~


不過這也表示待會可以吃好吃的囉~



 


 


到了山下~很不幸相機沒電~


所以用手機拍~這隻公雞酷的勒~


不時斜眼看人~有點欠扁~




 


吃東西囉~不過人也太多了吧~



我最愛吃的這家烤地瓜大排長龍~



朋友說這二天是觀音山芭樂節~


到處都是賣好吃的~這家不想等的話~


就去吃別的~哇哩~進攻去~


對了~觀音山芭樂節到明天最後一天~


要去要趕快啦~我後來吃了鮮蝦河粉~


老媽就CALL我回家吃飯~不行吃太多~


否則回家難交代~誰叫我忘了事先報備~


乖乖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蹤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