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禮拜我晚上的跳舞課停課一週


 


所以今天預定大夥一起去吃喜圓的麻辣鍋


 


結果....那二個在銀行上班的同學又沒法去


 


就改去這間順風韓國料理店吃石鍋拌飯啦


 



 


 


 


一進門裡面全都坐滿了...幸好還有二樓...


 


以前來還常常要在桌子旁邊等....


 


生意好的太不像話....要不是朋友堅持...


 


我是最沒耐心等候的人呢.....




 


 


應該是因為俗又大碗又么壽好吃所以人才這麼多吧...


 


看菜單就知道


 


我們一人點了一份石鍋拌飯(有附小菜和紅茶)


 


和一個韓式煎餅...不敢多點...之前的經驗...




 


其實...每次吃完都是粉受罪的...實在太撐啦.....


因為份量實在粉多......


主菜前面附的小菜份量不僅僅是多而已...


也么壽的好吃....雖然擺盤大器了一點...


 





 


蛋沙拉和小魚干是我的最愛呢....




 


黃豆芽蟹味棒也好吃...青菜就太鹹了一些...




 


接著重頭戲....石鍋拌飯....天啦...


香到不行.....馬上開吃.....



 


然後....韓式煎餅也上來啦....


外酥內Q軟....也好吃極了......


裡面有高麗菜和花枝(雖然料的比例沒有HOLA那家的料多)





 


朋友是這家的超級忠實顧客...


我四年前搬回高雄時她就迫不及待的帶我來吃了...


老闆及老闆娘都是韓國人...講話有種北方人的豪爽...


餐食也像北方人的豪爽大器....量超多.....


適合食量大的人來享用.....


我偶一為之.....吃太撐太受罪.....


久久陪朋友來一次就好.....


這家在左營大路到店仔頂街轉進去50公尺看右邊就到啦


 


 


 


 


 




src='http://vlog.xuite.net/_a/MzE3MTY1Mg==&ar=1&as=1' width='120' height='40'
allowFullScreen='tr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蹤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