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的某天~收到換帖好朋友的簡訊~


說她開了一間輕食火鍋店9/28開幕~


有空去坐坐~捧個人場啦~


結果我這個不義氣的朋友~


直到今天10/30才去~


已經過了一個月啦~呵呵~


 


 





 



 


因為以前和她住在一起時~


她的手藝總是讓我和另外二個室友驚嘆~


怎麼那麼利害~好好吃喔~


於是夥同其中一位室友前來捧場啦~


一看~~價位走平價路線嘛


以我倆的食量而言~


真是花費不會多到哪去耶~


 





 


 



 


朋友點了一個鍋燒泡菜拉麵


料好多喔~蝦子蛤力大隻又新鮮~


看來好好吃~朋友先喝了一口湯~


~湯頭好好喝歐~


我點的還沒來........


我忽然覺得肚子餓了....






 


 



 


我點的是鍋燒手捏麵~


湯的顏色看起來不如朋友點的鍋燒泡菜拉麵~





 


手捏麵~原來就是麵疙瘩嘛~


不錯~有嚼勁~也不錯吃耶~


好吃好吃~



 


另外又點了一個燙地瓜葉~




 


酒蒸蛤仔~好鮮甜~肉大顆~



 


我倆吃太飽~外帶客人又多~


換帖的忙不過來~沒空理我們~


還是去壓壓馬路找個咖啡屋喝咖啡聊是非去~


下次建議換帖的應該再附個飲料就更圓滿啦~


下面是開幕期間特惠的傳單~


住在附近或在附近上班的格友可以去吃吃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蹤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