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四季可以安排得極為黯淡


 


如果太陽願意


 


人生可以安排得極為寂寞


 


如果愛情願意


 


我可以永不再出現


 


如果你願意


 


除了對你的思念


 


親愛的朋友  我一無長物


 


然而  如果你願意


 


我將立即使思念枯萎  斷落


 


 


 


 


 


 


席慕蓉這篇詩句


  


讓我想起久未聯繫的好友了


 


韓 你好嗎


 


超過十多年了吧


 


你現在


 


在哪裡呢


 


我想你了


 


你現在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蹤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