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台東探訪老友 是在二週前敲定的


 


出發的前一日晚上


 


與我同行的朋友還不停地打電話問我


 


有颱風來會下雨耶  真的還要去嗎


 


我的個性是  除非颱風直撲台灣而來


 


否則計畫不變開玩笑  愛玩是我的天性


 


怎可因為下雨天就取消呢?


 




 



 


原本預定七點出發  結果不知是因為女人一結婚生子


 


就會拖拖拉拉帶這帶那  連她的鄰居夫妻也要撘便車


 


搞到八點多才順利上路  我不禁佩服起自己的好耐性


 


這鄰居坐到往屏東的濱海路的品味軒休息站下車後


 


 


先生表示想回楓港家休息  因為順路就等等他吧


 


在等人的同時我往海邊走去  ~這裡的海景不賴呢~


 


 





 


拖拖拉拉的又等了半個多鐘頭  天哪  這是啥情形?


 


那老頭是在搞什麼?  原來~他決定不回楓港了


 


害我們癡癡的等~ 我快瘋了!  終於在中午抵達


 


這是台東濱海公路旁的海水浴場


 


朋友帶我們吃飽飯來走走  那海水的顏色好藍啊


 


不過  那男孩是在沉思嗎?



 




 


這是與我同行的朋友和她女兒


 


看著海裡的魚群 


 


 



 


可能是颱風的影響  魚都被趕到海邊來了


魚多的嚇人  也算奇景了




 


寄居蟹不時的跑出沙灘上


我一靠近就縮到殼裡


我不動  牠就又慢慢的伸出腳預備跑走




 


也許真的是颱風天前兆


天空的雲變的好快  藍天藍 白雲白




 


樹也被風吹的造型奇特 好似牛仔帽子


 




 



我們來的這個地方叫利吉惡地


當地人叫它小黃山  有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蹤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