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怎的......這段日子常常沒來由的傷感起來......


有時是聽了一首歌.....或是一段音樂.....或者是.....一個故事.....


又或者.....是下雨天......還是看看席慕蓉的詩吧.....


翻開詩集.....看到這篇我一直很喜歡的.....山路.....


 


我好像答應過


要和你     一起


走上那條美麗的山路


 


你說 那坡上種滿了新茶


還有細密的相思樹


我好像答應過你


在一個遙遠的春日下午


 


而今夜     在燈下


梳我初白的髮


忽然記起了一些沒能


實現的諾言     一些


無法解釋的悲傷


 


在那條山路上


少年的你     是不是


還在等我


還在急切地向來處張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蹤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