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運氣真的好到爆!


 


陪我15個年頭的摩托車竟然被偷了...


 


那小偷眼睛是塗了蛤仔肉嗎?


 


快解體的破爛老爺車也要?


 


 


在停車的地方來回找了四五趟


 


沒有就是沒有  所以認命的去警察局備案啦


 


 


 


我和警察說我的摩托車從來不洗.....


 


還常常和人擦撞  所以車子真的很破爛.....


 


警察問我...那妳這台車現在值多少錢?


 


他要做筆錄  我回說.....我很久沒換行照.....


 


很久沒繳稅...稅金欠了超過10年.....


 


那台車應該不值錢.....然後心痛的說...


 


可是..我上星期才幫牠換了一顆心臟.....


 


花了我5000多大洋...早知道就不要修.....


 


 


 


 



警察大概也覺得我很好笑.....說那寫一萬塊好了.....


 


我不置可否說...也ok啊.....車子找的回來嗎?


 


我這台摩托車這次是第四次被偷了.....


 


前面三次被偷是在中壢的時候.....都有找回來.....


 


中壢的警察粉厲害喔.....


 


意思是高雄的警察不能太肉腳....


 


警察一點都沒被激將到...只說...


 


那麼容易被偷...還不加大鎖....被偷也是活該啦!


 


 


 


哇哩...什麼態度哇...寫完筆錄匆匆離開.....


 


身分證卻忘在警察局.....整晚一直CALL我.....


 


害我接到電話還以為找到了.....


 


喔.....烏龍的一天.....


 


上面照片是我下班後走路去上課的途中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迷蹤魚 的頭像
    迷蹤魚

    迷蹤魚的潑墨日記

    迷蹤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