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有點長耐心看完喔


 


 


前些天  銀行襄理報給我他們行承辦的


 


一戶因貸款人繳不出貸款的房子


 


只要承接貸款人尚未還的本金即可


 


我找房子有一段時間了.....


 


聽了價位及地點真的很便宜


 


每坪低於該區域實際成交價3萬多


 


所以興沖沖的隨銀行襄理去看屋


 


 


 


 


到達時那屋主仍忙著講電話


 


我則和銀行襄理在管理大廳和管理員聊天


 


管理員聽我想買這間房子時


 


就說這間住戶半年沒繳管理費了


 


而且出入的人很複雜


  


如果真的賣掉  所有的住戶都會很高興


 


 


 


 


等了10多分鐘  屋主小姐帶我們進去看屋


 


奇怪怎麼這麼暗啊


 


原來全部窗戶的窗簾都關上了


 


拉開窗簾光線還不錯雖然在低樓層


 


銀行襄理和屋主談了一下


 


屋主也覺得賣掉是一個較好的解決辦法


 


表示和她男朋友商量一下再回覆我


 


 


 


 


 


看完房子回公司和同事提及此事


 


同事也覺得撿到便宜


 


不過建議我還是調一下資料


 


看看這間房子過去都是住些什麼人


 


是不是移轉的很頻繁


 


如果很頻繁表示那間房子 不適合人住


 


同事是個很信風水的人


 


 


 


 


 


我ㄧ向也是個寧可信其有的人


 


所以調了這間房子前幾手資料


 


哇嗚….第一任屋主名字中間的字


 


到現任屋主名字中間的字竟然和我一樣


 


心里不禁嘀咕真有點邪門呢… 


 


而且第一任屋主房子被法拍後


 


很長時間一直拍不出去


 


輾轉換了多間資產管理公司


 


所以就打消了買這間房子的念頭


 


今天  和銷售現場的跑 單 小姐聊及此事


 


她們又都覺得我應該買這間房子


 


因為實在是太便宜啦  其中一個說


 


不然  妳再去找那管理員聊聊


 


了解一下當初怎麼會被法拍?


 


 


 


 


 


 


回公司的路上左思右想   還是再去問一下好了


 


進去管理大廳時  那管理員還認得我


 


我說  我有意願想買那間房子


 


你知道法拍前那屋主是做什麼的嗎?


 


後來為什麼會被法拍啊?


 


管理員剛開始說  這間房子法拍很久


 


一 直沒人住  法拍前我還沒在這上班


 


所以不太清楚…..隔了沒多久才說


 


聽說以前有人自殺在這間房子裡


 


我頭皮一炸天哪…………


 


謝了那管理員趕緊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蹤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