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   趕緊上線收信   磨磨蹭蹭耗了一個鐘頭


老媽唸叨她一大早就起來忙   我起床以後也不趕快吃早餐


只知道弄電腦   家裡春聯也還沒買.....等等...等等...


老媽過年了耶.....少唸一些吧.....我馬上去買春聯啦.....



 



 


買春聯回來    得先清除去年的舊春聯


 被老媽碎碎唸的忘了先拍照再清除      現在看到的是新的


不錯吧   我選的喔...




 


這個 "春到" 我可是猶豫好久才買.....


覺得有點貴.....絲貭的很好摸.....手感很好.....


就給它買下去.....貼在大門上感覺真的不錯


 



 


陽台上也要應景一下......恭賀新喜哟.....


 



 


很喜歡聖嚴法師寫的....."知福幸福"


今年...大夥都要....."知福幸福"




 


今天的陽光好好喲.....我的蝴蝶蘭開了喲.....


 




 


老爸種在陽台上的辣椒也好紅喔.....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蹤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