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比較早下班


一回家就聽說老媽要去聚餐


所以就剩下我和老爸在家


哈哈.....那...我不就可以用廚房了?


這是個大好機會耶....


 


 


老爸說他想吃炒飯和青菜


所以.....我炒了麻油蛋炒飯.....照片拍的有點模糊.....


 


因為我剛剛還沒煮就先打破盤子啦.....


老媽還沒出門.....一直唸這個盤子三十多年了當初買大同冰箱送的.....


現在只剩這二個.....妳又打破一個...


 


我回說妳敢說妳從來沒打破過盤子啊?  不然怎麼只剩這二個?


其實.....太久沒煮菜.....有點生疏啦......能怪我嗎??? 妳說是不是???


 



 


 


嘻嘻......這是我最愛吃的青龍椒炒小魚乾.....


一點點辣.....老爸說很好吃哦.....我也這麼覺得....嘻嘻.....


 




 


 


每樣菜我都有放辣椒....不過都是一點點辣.....


這是老爸愛吃的菜心上的葉子......很嫩呢.....


 




 


最後.....就是蛤仔湯啦.....


老爸在旁邊看我正在煮這道湯時還不放心的問....


妳有等水滾了才放蛤仔下鍋煮吧? 


拜託.....我沒那麼遜好不好.....


妳看看.....蛤仔煮的蛤仔肉多飽滿哪.....剛剛好耶.....


這湯老爸一下就喝光了.....睽違5年第一次下廚......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蹤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