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怎麼搞的  放假日  竟然8點多就醒了


賴床賴到快9點   就聽見老媽故意在我房間門口掃地的聲音


我知道今天要開始過年前的大掃除啦...也不用這麼心急吧?


一樣一樣來.....清潔窗子前  我得先整理我的花花草草


先從黃薔薇開始囉   我打算把所有花的土全部換掉一半新的


在施些肥料...春天一來.....就會開始開花啦.....


 


 



 


 


蘭花的介質我也全換了......也把乾枯的氣根修剪好.......期待新的一年喔......



 


 


這二盆蝴蝶蘭都抽了花芽.....我照樣換了介質.....也施些肥......




 


 


哈......雖然現在無花可賞......一樣很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蹤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