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真的狀況百出


嘴裡說出來的話總是和腦袋裏想的相反


開個門  門上明明貼個大大的「推」字


我使勁的往裏拉  天啦


這是哪一種症候群?


朋友在旁邊大笑說  妳昏頭了嗎


 


我回說   我今天真的昏頭了


前天是冷的昏頭  今天是熱的昏頭


我穿了羽絨大棉被  今天居然豔陽高照


殺了我吧    羽絨大棉被塞不進後座車廂


只好穿在身上騎著摩托塞扣跑外面一天


妳說  我昏不昏哪


 


今天上班回公司  又聽見一個勁爆的消息


某某人在快過年了  居然離職不做了  


有違他勤儉持家的個性


最近有點昏昏沉沉  瘋瘋顛顛的


很多人和事  都不正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蹤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