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上重重蓋著紅色頭巾


 


眼睛乾澀沉重不已勉強看見的


 


僅僅幾大塊暗沉沉的紅磚地


 


空氣混雜著木頭潮濕


 


與難聞香粉混著布料漿洗過微嗆的氣味


 


昏沉沉的想  這是怎麼了  我怎會在這


 


我是在等什麼   為何要坐在這裡


 


想伸手掀開頭巾  隨即手臂被用力拉下


 


一串未曾聽過的腔調說


 


怎麼忘了規矩  交代幾次了


 


聲音嚴肅又緊張


 


我是怎麼了  是在作夢嗎


 


一陣似豬叫的聲音慘烈不已


 


外邊則大聲嚷著把豬頭綁著別讓牠掙跑了


 


那腔調陌生的可怕


 


我渾身僵硬無法動彈


 


我現在還在作夢嗎


 


為何這夢  這麼真實


 


眼睛更乾澀了  沉沉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蹤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