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17  

 

 

公司昨天來了一個新人

而我   是那個理所當然

帶新人的舊人

今天帶她跑外面

一邊開車   一邊閒聊

她   也是個浸淫在房地產的舊人

基本上是個聰明敏銳的女生

我說我二年前買房自住

今年則換了新車

當然不是基於炫耀

而是說房貸與車貸負擔不輕

 

好玩的她說她喜歡研究命理

說了一堆我今年運多好多好

錢財多!!!桃花多!!!

呵呵!!! 年底了!!!

她說的怎麼都還沒出現啊???

這個女生   頗有點世俗的味道

也許   不管走到哪   都能適應良好

所以   應該能在艱苦的環境中吃苦耐勞

我只要盡心帶

沒多久就能減清我的工作負荷

那   我也就有閒情

持續的傷春悲秋

快樂的過我的小日子???

這幻想真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蹤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